Saturday, April 18, 2009

妹妹兩歲了

早在兩星期前已幫妹妹興祝生日﹐但拖到今天才可以 post﹐我的進度實在太太太太慢了。
妹妹兩歲體檢報告﹕
體重 28 磅 - 可以接受喇﹐我期望更重 (現在肥一點﹐可愛些)
身高 36 寸 - ok 啦﹐女孩子嘛 (最更要長大後比我高)
手指頭抽了點血﹐醫生不建議做敏感檢查。
其實是哥哥有敏感﹐又怕妹妹有。但醫生說既然沒有過敏情況出現就不要因為好奇心去做測試。
最後打了一支針。
妹妹見到醫生已經對我說是哥哥要看醫生﹐哥哥要聽聽 ﹐哥哥要針針。
打完針﹐喊了不夠一分鐘﹐準備離開診所時給肥爹打電話 (沒錯﹐我是一個人帶兩個去診所).
妹妹哭著對電話 (肥爹) 說針針痛痛﹐還要豎起手指。
和哥哥一樣﹐生日有兩個蛋糕﹐一個和小朋友慶祝﹐一個和爺爺麻麻婆婆興祝。
妹妹更大唱生日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