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哥哥牙齒檢查記

上星期五本來請了假﹐陪哥哥去學校的旅行。
期待了一星期﹐每天都希望天氣預測不準確﹐每天都在想星期五不要下雨。
結果那天還是下雨了。早上是毛毛雨﹐打電話到學校問﹐旅行還是會去。
當我去到學後陪哥哥吃完早餐﹐結果又說取消了。
還好哥哥不知道那天旅行﹐不然會是兩個人失望了。
那天接哥哥放學後就帶他去看牙醫。
那個好 nice 的牙醫只有星期三﹑五在 Elmhurst﹐我當然不能錯過那天的空檔。
結果哥哥很合作﹐雖然有點怕﹐但我一直在旁給他鼓勵。醫生也讚他好乖呢。
輪到我看牙醫時﹐哥哥不停問我痛不痛﹑怕不怕。
哈哈﹐我當然不會給他知道我也在開怕吧!
上次肥爹帶他去﹐結果失敗了。
原來哥哥不喜歡和肥爹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m.. thanks for 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