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失敗的旅程

星期三的早上﹐肥爹就建議打道回府。
因為妹妹仍然是高燒。
酒店是 book 到星期五﹐提前 checkout 就要扣一晚房錢。
肥爹話錢財身外物﹐最緊要小朋友沒事。
沒錯﹐最重要是小朋友。
當天早餐也沒吃﹐就只是在路上買點吃的在車裡醫肚。
我很想很想買些蟹回來吃﹐但太早了﹐都沒開門。
回程時妹妹吐了﹐又哭又鬧的﹐逼於無奈我要坐在後座﹐乘沒警察沒看見就抱妹妹。
最好的就是仔仔很乖﹐沒扭計。
回家後第一時間是湊妹妹睡覺﹐我和肥爹決定觀察多一晚。
回來後我就完全沒有自己的空間﹐妹妹要抱﹐要一起睡﹐半夜又要哭﹐我抱她抱到膊頭很痛了。
半夜仍然是高燒﹐今早第一時間帶她去看醫生。
做了驗尿﹐驗血﹐仍然不知道發燒的原因。醫生就說觀察多兩天。
驗尿時已經心痛﹐到驗血時我的眼淚忍不住了。
我很記得仔仔兩歲時也是差不多這樣﹐連續高燒了五天﹐吃藥也不能退燒﹐抽血也吉了好幾次才抽到。後來是出玫瑰疹﹐那次嚇死我了。吸取了那次的經驗﹐我們不會再次胡亂送入急症﹐都沒甚麼幫助就只是乾等。
我寧願女女是發炎﹐至少知道因由﹐現在只有等。希望今晚沒高燒就好。
這兩天她都食不好﹐體重回至22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