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旅行

同肥爹一起這六年都甚少去旅行。
拍拖初期我還讀書﹐不能都處玩﹐當時阿媽嚴得很呢。
後來學人開鋪﹐又走不開。
之後就結婚時去了 Las Vegas 蜜月。玩得很開心﹐就是肥爹不願離開賭桌﹐付出很多呢。

到了第二次懷孕怕以後帶著兩個小朋友很難去玩﹐就趁女女在肚裡只得四個月時帶仔仔一家“四”口去了 Florida Disney。
那次旅行嚇怕了我﹐ 肚裡陀著一個﹐手裡抱著28磅的小魔怪。仔仔當時只得十五個月﹐只肯要我抱。
還好坐飛機沒有大吵。
那次我累透了。

這次又是旅行的機會了﹐肥爹工作淡季﹐ 又有三星期有薪假期﹐不拿白不拿。當然趁機去玩充充電。
我就拿了一星期假﹐ 還要兩天是沒薪的﹐ 我的犧牲只想換個和肥爹一起的好假期。
我們選了很久﹐ 覺得還是不要坐飛機﹐ 帶著兩個小朋友真的不能講笑。
所以選了 Ocean City,MD。開車也要 5 小時﹐ 希望兩隻馬騮可以乖乖的(妹妹比哥哥還要馬騮)。
籌備及期待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