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旅行之第二天

昨晚開始妹妹已發燒。 一整晚都沒睡好。
今天已有104度﹐嚇得我在想要不要回 NY.
找了當地的診所﹐醫生說一切都正常﹐過了明天還不退燒就有可能是 virus. 要食消炎藥。
妹妹今天都很貼身﹐甚至睡在床上也要睡在我手臂上﹐還時不時抬頭看我的位置。
早上去了 English 吃早餐﹐勉強可以喇。
期待了多時還是忍不住中午去了seafood on the bay 買外賣蟹和 crabcake﹐出奇地好味。
買了一打中碼蟹 $60﹐我和肥爹都不是大食之人所以都吃不完﹐還剩下三隻。 吃得有點怕了。
仔仔一向怕行沙灘﹐這次亦不例外﹐甚至連泳池也不敢走近﹐我想他是和我一樣怕水。
晚上去了 Phillips 吃 buffet﹐比起昨晚的 Bonfire 又是另一番風味。
本來晚餐後可以在附近走走﹐但妹妹非常累﹐又吵又鬧﹐還是回去算。
這邊的餐廳多是 Buffet﹐以我和肥爹的食量實在是浪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