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4, 2008

扮鬼扮馬







因為仔仔下星期五就要跟爺爺痲痲回中國一個月﹐ 剩下這個週末我們當然好好珍惜。


肥爹也為了仔仔請了假﹐ 本來要兩星期通知(星期六假很難批的)﹐ 但我們也是剛剛知道﹐ 所以肥爹都硬著頭皮三天前才請假。


我兩星期前已買好 costume 給仔仔女女﹐但這星期才知道仔仔要回中國﹐總不能未穿過就走吧。


我就匆忙地邀請 Bosco 和 Ryan 前來和仔仔提早慶祝萬聖節。


仔仔當然好開心﹐ 妹妹就不喜歡 costume 的毛毛﹐ 不能拍照。


三隻大馬騮都未午睡過﹐ 所以下午四﹑五點開始好混亂。


小朋友們玩到六點都不得不回家。


原本還打算帶仔仔去 CHUCK-E-CHEESE﹐ 但仔仔太累了﹐我們還是算了吧。


洗完澡﹐吃過晚餐﹐ 仔仔就叫很累﹐要他刷牙﹐他就說走不動。


上了床不用一分鐘已閉上眼睛睡著了。



我都知道中國有很多食品有問題﹐所以我已準備好很多食物給仔仔。
這一個月我會很想念你的﹐ my lovely bo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sure will miss eddy jai too﹗
thanks for hosting a party yesterday, ryan and ian had lots of fun..
and.. ryan still calling edison bosco whenever he sees his pics lol

chk out facebook for more 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