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好消息

什麼好消息﹖難道是第三個小朋友﹖ NO NO NO﹐ 那個會是噩夢。
前一段日子沒時間寫 blog﹐ 原因是要讀書。
因為四月考的試差兩題就合格﹐ 我就申請上訴﹐ 一直沒結果﹐我就報了10月考試。
一年只得考兩次。
考了三次都不過﹐我實在灰心﹐ 但又不甘心浪費了金錢和時間﹐
所以我想著這次再考不過我就算了。沒得怨。
結果﹐兩天前 Customs 那邊打電話給我叫我退出這次考試﹐ 我還以為上訴時期不能再考試﹐ 原來是上訴批了﹐那兩題得分了﹐我合格了!!
我還跟電話裡頭說﹐我都沒收到通知﹐怎知道要退出考試。其實那通電話就是要我趕及 10/1 前寫 withdrawal notice from exam 才能有退款(考試申請費)。
用了我兩年時間去讀 (其實妹妹出世那年我沒辦法讀)﹐我終於成功了。
我當然開心啦﹐ 不過申請牌照也要一年多﹐又要等。
我想是時候想想前面的路要怎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