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生日快樂

我都希望年年 25﹐ 年年青春常駐。
可惜兩個子女是騙不了人。距離 30 歲又接近一步﹐ 時間過得真快。
還說甚麼 26 歲結婚﹐ 28 歲生兒育女﹐ 全部計劃都提早發生。
我現在想 40 歲可以環遊世界﹐ 不知又會不會提早呢?
本來今天是我的私人假期﹐ 準備做體檢給在家溫書。
天算不如人算﹐ 仔仔竟然發燒﹐ 所有計劃取消。
看完醫生﹐ 幸好只是傷風感冒﹐ 沒發炎。
中午就和 Rachel & Bosco 一起參觀學校。
看多兩間就發覺紅蘋果並不好。
最重要的是仔仔過了半年還會生病﹐ 在之前的托兒所又沒這種情況發生。
轉校就必然的﹐ 但哪一間我就還未決定。
幼稚園已頭痛﹐ 將來的學校怎辦﹖
今天沒特別的興祝﹐ 只有仔仔唱的生日歌 (其實他每天都會唱幾次)。
明天就是肥嗲的生日﹐ 明晚才到外晚餐慶祝。
生日願望很簡單﹐ 但求兩個小朋友身體健康﹐我就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