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8, 2008

湊仔日

又到星期六獨自湊仔女的日子。
一到星期六我就頭痛﹐ 比上班還要累。
尤其今天下雨﹐ 沒邀請朋友上們玩﹐ 仔仔女女悶爆。
真想夏天快點來臨﹐ 可以帶他們出去玩。不用整天對著我哭﹐ 爭抱。
苦練多天﹐ 仔仔終於學識﹕
我﹕ 仔仔﹐ 你叫咩名﹖
仔﹕ edsin (=edison)
我﹕ 仔仔﹐ 你幾多歲﹖
仔﹕ 兩歲 (bb 口音)
我﹕ 我叫咩名﹖
仔﹕ MaMi!!


雖然吵吵鬧鬧﹐ 妹妹仍然玩得開心。

女女又學企﹐ 仲好開心添。

今晚懶煮﹐ 叫了壽司外賣﹐ 結果是吃不完。比起 manhattan 果 d ﹐差太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