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妹妹看醫生

妹妹今天看醫生了。
醫生也說明明好了兩天又再來過﹐ 沒辦法﹐有個病哥哥在家就是這樣。
妹妹只是雙眼有細菌﹐ 和有點咳﹐ 其它都沒事。真是謝天謝地。
其實咳也很麻煩﹐ 一咳就嘔﹐吃又吃不好﹐ 真慘。
仔仔就好很多﹐ 還是有紅眼﹐ 不能上學。但沒發燒沒鼻水﹐ 更加沒有妹妹般咳得厲害﹐希望一兩天就好。
妹妹我想也要三五天才好﹐ 實在太多痰了。
今天當然未能上班﹐ 湊兩個真的不容易。哄兩個午睡就已拿掉我的命﹐ 兩個一齊哭一齊要抱﹐ 我自己都差點要哭了。等到兩個睡了﹐ 我已累得不能動﹐ 幸好也小睡一會。已多晚沒睡好的我實在累得很﹐午睡亦不願起床。
為人母親後﹐我想我已老了很多﹐ 除了心境還有外表。沒一天睡得夠﹐ 想不老也不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