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四點在公司接到紅蘋果的電話﹐ 我就知不好了。
原來是仔仔雙眼紅了﹐ 要我接走他。
去到診所以五點多﹐ 等了一小時才到我們。
原來是耳朵發炎﹐ 雙眼也感染了細菌。要滴眼藥水。
晚上回家吃了三隻藥水﹐ 消炎藥﹑退燒藥﹑止咳藥。仔仔看到眼藥水又話要﹐ 滴了一隻眼就喊不要﹐ 我也不想的。
妹妹就今天沒有燒﹐ 只是鼻水多得很﹐ 亦開始咳了。希望仔仔不要傳給她就好。
我真的寧願所有病菌都去到我身上﹐ 看著他們病就等同要我的命。
仔仔明天還不能上學﹐ 所以爺爺會湊﹐ 因為他星期三休息。我都希望可以自己照顧兩個仔女﹐ 公司實在太多工作。如果星期四還未好﹐ 我想我就要請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