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學習

五歲的哥哥終於要上 Kindergarten 了。
我其實一直都很緊張﹐始終是正正式式的去大學校﹐不再是托兒所﹐不再是 baby 了。
沒錯﹐我一直都將哥哥當作是 baby。一個備受呵護的 baby。
哥哥的性格較文靜﹐膽子亦小﹐所以我很怕。
怕他會被人排斥﹐被人欺負﹑怕他的弱小心靈會被傷害。。。。
但有時又覺得自己太保護這個兒子﹐我很矛盾。
還好哥哥真的很喜歡新的學校﹐新的老師﹐新的朋友。
當然亦有被人欺負﹐而我亦無能為力﹐只可以當作是他的成長必經的階段。
哥哥要學習適應新環境﹐我亦要學習放手﹐真的不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