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第二次 VCUG

大半年前約好在今天的VCUG﹐害我昨晚睡得不好﹐今天的頭很痛。
妹妹這次比上次鎮定很多﹐意外地並沒大哭﹐反而是我很緊張很想哭。
當妹妹的手腳被綁時﹐她都一直沒哭﹐我就很緊張在旁叫不用怕不用怕。
直到醫生用喉插進尿道時﹐就哭了兩秒。妹妹真的乖到令我對她令眼相看。
我站在旁邊反而很想哭。
x-ray 做完後﹐妹妹全身都抖震﹐傻妹一定很開怕。
之後去了做sonogram﹐做到一半﹐妹妹竟然在那陰暗的房間睡著了﹐任醫生照過夠。
總算不太難過。
只是要等下星期見主治醫生才知結果。醫院的醫生已說了還是有尿倒流﹐好像比上次降級了。
還是等見醫生才安心...

我不得不說﹐Great job, Soph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