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流感

上一星期哥哥連續發了四天高燒﹐曾一度想送他去醫院。
但醫生並不建議﹐說就算是甲型流感亦是和普通流感一樣治療程序。
所以在非常膽心的情況下請了近一星期的假在家湊馬騮們。
去看醫生也有四次﹐其中一次是妹妹又開始發燒﹐簡直是嚇死我。
到週末兩個都開始轉好﹐退了燒﹐以為沒事了。
結果這個星期妹妹斷斷續續又再發高燒﹐原來這次是肺炎和耳炎﹐總比上次好。
至少我知道不是流感。雖則不知道上次是不是甲型流感﹐不過這個病毒太新﹐所以會膽心。
這兩星期除了是兩個小朋友病之外﹐就是我所有假期都被扣掉了。
沒辦法﹐實在不能放下兩個發燒的在家。小小犧牲都免不了。
妹妹這兩星期足足輕了兩磅﹐心痛死我﹐都不敢叫她肥妹了。
變得又痴身﹐我在家的話她一定不會給我私人時間。
妹妹快點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