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三歲半的哥哥

自從轉了學校後﹐哥哥講了很多英文。
每天必然跟我說 “I LOVE YOU" "I LIKE YOU"。
我問過肥爹﹐原來哥哥從來沒對 daddy 講過。或者是我每天送他上學吧。
到目前為止還未學會 A-Z, 1-10。
雖然學習能力有點慢﹐我也不強求﹐順其自然就好了。
每天下班接完他﹐就回家吃飯﹐之後洗澡﹐和妹妹玩﹐然後刷牙睡覺。
親子時間不算多﹐所以我也不強迫他認字讀書。現在應該是無憂無慮黃金期。

哥哥是一個很好的大哥哥。
當哥哥有好吃的食物時﹐也會願意和妹妹分享。當然也會有搶玩具的時候。
幫妹妹洗杯刷牙﹐幫妹妹拿紙巾抹嘴﹐經常同妹妹講 "OK? OK?" 怕妹妹聽不懂。
妹妹一哭﹐哥哥就馬上說 "無事無事"。

從小我就一直希望自己有哥哥愛護﹐但現實是現實。還好妹妹幫我實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