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回來後..

等仔仔回來等到頸都長﹐ 終於上星期天晚上回來了。
一下機見到我們不是擁抱﹐是打我們﹐太過開心太過興奮﹐不懂表達吧。
那一個星期﹐仔仔的時差還未轉過來﹐我亦跟著被迫轉時差﹐晚上要起床給他找吃的。
足足一星期沒給我好睡過。
回來後比以前很更貼身﹐我一上班就哭著說要和我一起上班。

今天是回來後第一天上學﹐我順便也把學校轉了。
這間是老外的﹐全英文。
開始還怕他不適應﹐還好他只哭一下就沒事﹐更說明天上學可以和我 BYE BYE。
本來說好會和 ryan 哥哥一班﹐誰知學生太多﹐仔仔要去另一班。結果他說 Ryan 不聽話﹐沒上學去。
回來後仔仔變得多話﹐每天講不停。開始懂得表達自己。這就是回去的得著。

妹妹出奇地沒呷大醋﹐但就和哥哥搶玩具搶得厲害。甚至尿片也不給哥哥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