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遲到

昨日臨下班的時候忽然佈滿密雲﹐ 天開始變黑﹐ 我心就覺不妙。
上到車就大滴大滴的雨打下來。
車開到公路時更發現竟然堵車﹐ 而且堵得厲害。
一路開一路冀求前面的路可以通。
我本身就是路痴﹐ 除了平時出入的地方﹐其它路是不會走。
沒辦法了﹐ 6點13分還是開得像蝸牛般﹐ 不得已打電話給我妹要她去接仔仔。
她去到時已剩下一個小朋友和仔仔。
我回到 Elmhurst 已是6點45分的事了。
姨姨走後﹐ 仔仔就跟我說 “媽咪沒開車”
“edison 等呀﹐ 媽咪沒有車”
“等好耐呀”
“姨姨學學接 edison”
他斷斷續續說了好多遍﹐ 意思即是我沒去接他﹐要他等了很久。
對不起仔仔﹐ 我會盡量早點去接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