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仔仔之進步

仔仔最近睡得好了﹐ 哭少了﹐ 因為我每天不停的在他耳邊說媽咪不喜歡哭的小朋友﹐ 小朋友睡覺不能哭﹐ 就這樣給我安睡了幾晚。
最近不只睡得好﹐ 吃得也好。比以前吃得多﹐ 又肯吃肉﹐今天又肯吃一點點菜﹐ 以前是不吃菜﹐ 吃肉就會吸完汁再吐出來或者扮嘔。我現在感覺到仔仔終於有兩歲了。
因為他的 speech delay﹐所以學習能力亦 delay 了﹐ 雖然說每個小朋友成長發展不一樣﹐ 但他真的令我擔心。
最近我問他一些問題﹐ 他亦能用簡單句子回答我。雖然仍用疊字﹐ 但都有明顯的進步。
這些進步令我的擔心確實減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