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兩小一大 之病

一星期又沒 update﹐ 籍口又是忙忙忙。
為什麼這麼忙﹖ 原因是我病了。 咳得死去活來﹐ 咳到作嘔。
喉嚨痛了多天﹐ 睡眠又不足﹐ 真是病到頭腦不清醒。
最慘的是兩個小的亦病了﹐ 和我一樣咳到很厲害。
我自己都咳到想嘔﹐ 兩個小朋友當然真的咳到嘔啦﹐
又換衣服又沖涼又洗地又換床單﹐真是好好玩!!!!!玩死我。
至於肥嗲﹐竟然可以詐病﹐ 說那裡不舒服﹐ 說什麼你病我又病。
真是胡塗了﹐ 我自己生病的同時又怎能服侍兩小一大呢!

女女昨晚哭了兩次﹐平時睡得好好的﹐ 可能像我般喉嚨不舒服﹖
仔仔最近變得嗲了﹐貼身得很﹐ 常常說抱抱。晚上還是要哭一兩次才肯給我睡。

一覺睡天光何時會再發生在我身上﹖
我終於明白當初我爸為什麼會說很想把我丟落街。(我以前 bb 時常常哭鬧﹐日夜不停)
我雖然沒想過丟了仔仔﹐ 但每次一哭我脾氣就開始不好﹐ 尤其我十分累的時候﹐ 他又哭不停﹐ 我就“想”打。真想不理他﹐讓他哭飽﹐ 但又怕吵醒妹妹。

真想唱“可不可能還我睡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朋友病真係大小都辛苦了﹐媽媽加油!希望你們快快好返!
媽媽好返後慢慢先同肥爹算帳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