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忙碌

原來真的沒我想象中容易。
昨晚是妹妹第一晚在新家睡。
我下班後已極速接回妹妹﹐ 已有兩天沒見妹妹﹐ 很想她呢。
接了妹妹後﹐ 回家後極速煮飯﹐ 期間兩個都扭計﹐ 見到肥老在打機我就想打他。
想弄蒸水蛋卻又倒瀉在地上。
真是愈急愈亂。
住完想吃飯時﹐妹妹又哭奶奶﹐ 仔仔又不吃飯﹐ 我就真激死。
已經不用趕著幫兩個沖涼﹐原來做起來真的不容易。
連讀書也不夠時間﹐ 湊仔仔睡時﹐我已累得不想再起床沖涼和打掃。
半夜妹妹哭了幾次﹐ 仔仔已跟我們同床﹐ 怕他會吵醒妹妹﹐因為他每晚都會哭哭哭﹐真是累得很。
雖然辛苦﹐ 但我仍要繼續努力。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our husband too baby, too lazy, you need to train him more to be a big guy and be a father, you also need to make him to think about you two's future, not just playing game and work